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乡村振兴消防安全万里行”活动在兴义市仓更镇举行

2022-12-24 10:36:07  来源: 兴义市消防救援支队

  12月22日,黔西南州“乡村振兴消防安全万里行”活动在兴义市仓更镇举行,赶集群众现场观看和领取消防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活动由黔西南州消防救援支队主办,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和仓更镇人民政府承办。

消防干部利用灭火器进行现场培训

  活动现场,仓更镇人民政府镇负责人通报了仓更镇今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情况,要求全镇认清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努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消防志愿者张贴消防宣传挂图

  在歌舞节目中,主持人现场穿插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向现场群众传授火灾报警电话、如何报火警、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发生的农村和城镇自建房火灾事故教训,现场对家庭消防安全工作、火灾报警、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培训,进行干粉灭火器实地灭火演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9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