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农工党贵州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2022-12-26 08:43:13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中共贵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贵州省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

  今年换届以来,农工党贵州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协同推进,在创新工作上主动作为,在推动工作上紧抓时效,在履职尽责上强化落实,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新使命,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助推中共二十大各项部署在贵州落地落实,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农工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工作述职评议。(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