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2年工管委第3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2-12-27 10:41:0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2022年工管委第3次联席会议召开。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经开区领导宋晟锟、黄壮羽、邹德志,经开区管委会各有关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有关经济指标、招商引资、东西部协作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经开区经济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不断总结工作的同时吸取经验,优化工作方法,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见成效;要强化职责担当,勇于干事担事,继续在抓产业、抓项目上下功夫,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做到底数清、知实情,拧紧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不断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拿出有力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章爽爽)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4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