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市民·追梦桥”工程送文艺慰问演出在天龙镇高田村举行

2022-12-27 10:52:11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贵州省总工会组织的“新市民·追梦桥”工程送文艺下乡活动在平坝区天龙镇高田村举行。平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纳松,省、市、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及高田村易地搬迁点群众等参加活动。

  笔者在高田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小广场上看到,群众欢聚一堂,聚精会神地观看开场舞蹈《花开盛世》,激情四溢的音乐配上演员们婀娜多姿的舞蹈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光。紧接着魔术、音乐快板、相声、器乐表演、小品、川剧变脸等节目相继上演,好一个热闹非凡的景象。

  演出内容彰显了新时代良好的社会风尚,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特别是贵州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昂扬斗志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场演出氛围浓烈、互动频繁,展现了浓郁的文化特色和艺术感染力,现场群众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活动最后在全体演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看到更多精彩的演出节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