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一条热线暖了群众心

2022-12-27 17:46:22  来源: 贵州日报

  “感谢你们在接到我的诉求后,迅速处理,让群众出行安全得到保障。”近日,赤水市长沙镇收到一封感谢信。尽管只有几行字,字里行间却透露着感激之情。

  前段时间,赤水市长沙镇长兴村群众通过赤水市12345热线反映,该村田坝组有一段公路路面破损,影响群众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处理。接到群众反映后,长沙镇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核实,发现该公路由于年久失修,再加上近年来大型农机具及重型货车的碾压,导致路面变得坑洼不平,给过往车辆和村民通行带来不便,特别是农忙季节,车辆通行群众出行更加困难。

  了解情况后,长沙镇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统筹施工队伍和材料,抢抓有利天气,3天时间就完成了路面维修。

  如今,有困难就拨打12345热线,已成为赤水市民习以为常的事情。

  自2019年6月赤水市12345热线开通以来,为进一步畅通群众咨询、求助、意见、建议、投诉等服务渠道,以12345热线为基础,整合各部门非紧急非警务类热线资源,建立规范运行处理机制,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效果有反馈”,提升了服务效率。截至12月20日,赤水市12345热线已受理民意诉求19825件,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