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召开2023年入伍大学生前置招聘岗位征集工作协调会

2022-12-27 17:52:47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为适应国家征兵调整改革要求,落实贵阳“强省会”战略行动,积极推动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近日,花溪区召开2023年入伍大学生前置招聘岗位征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花溪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晓东主持,区人武部部长朱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武鑫,区人武部副部长李伟出席,区政府办、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及区征兵办相关人员参加。

花溪区召开2023年入伍大学生前置招聘岗位征集工作协调会。

  会上,花溪区人武部朱峰部长传达了《贵阳市大学生参军入伍激励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做好贵阳市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前置招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征兵及前置招聘工作有关情况。随后,参会单位围绕前置招聘岗位征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武鑫政委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是法律赋予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优质兵员”目标,加强统筹,精准施策,严格落实职责分工,通力协作,把前置招聘任务指标分解到具体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保质保量完成岗位筹集任务,进一步做好入伍大学生前置招聘岗位征集工作。

会议现场。

  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自2022年12月1日起开始网上报名,征集任务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为更进一步推动花溪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政府办、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征兵办在会后召开了花溪区关于征求《贵阳市征兵办常态运行试点实施方案》协调会,再次将前置招聘岗位征集的具体要求更深一步落到征兵工作实处。(赵丽娜)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