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倾力打造崇军服务示范店

2022-12-27 18:16:27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中南街道李兰英湖南面馆“爱国拥军单位”牌匾。

  2022年以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围绕“崇军暖心·幸福老兵”的目标,积极营造区域崇军氛围,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双拥共建、服务保障等走深走实,在南明辖区吹响崇军拥军“集结号”,以优中选优作为主要工作方向,动员社会力量加入拥军优属行列。“李兰英湖南面馆”是一家拥有30多年历史,深受贵阳人追捧的特色小吃店。该店一直致力于为退役军人办民生实事,所以被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造为崇军服务示范店。

  目前,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积极整合辖区旅游、商圈等资源,积极挖掘优待场景,切实做好“基础+”“融合+”“崇军+”“服务+”文章,充分展现“崇军”“爱军”文化内涵。一项项务实举措相继推出,涵盖衣食住行、文旅交通、教育、金融、医疗等各个方面,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米”,让崇军拥军在南明落地有声。(张家春 张宇)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