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山云科技参与建设沙特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平台

2022-12-27 18:01:39  来源: 贵阳日报

  近日,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在沙特阿拉伯举行。受沙特阿拉伯投资部邀请,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山云科技)与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奥飞国际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通力合作共建沙特本地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平台。

  按照三方签署合作的备忘录,各方将凭借自身优势,共同投入利雅得大型数据中心建设,打造软硬一体的,覆盖基础设施服务、网络、存储、分发、安全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构筑中东数字基建和服务网络,打造覆盖底层基础设施到上层应用的一体化服务,助推沙特数字经济发展,服务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全球企业把握中东发展机遇。

  “与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奥飞国际的合作,是白山云深耕沙特及其辐射的中东市场的重要一步。”白山云海外业务负责人沙涌表示,下一步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加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让全球企业更安全、便捷地享受数字技术红利。

  白山云科技是国内创新的独立边缘云服务提供商,在全球已建成1300+边缘节点,在能源、交通、金融、制造、医疗、地产、互联网、电商、游戏等众多行业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跨行业、跨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近年来,该公司深耕中东市场,完成了整个中东地区的节点自建,并与当地多家主流运营商合作,积极建立与中东本土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客户打造本土化、定制化服务,实现了中东全境网络覆盖,并辐射到北非与欧洲地区。(记者 汤欣健)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