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加快项目建设 得宝农业科技加速推进

2022-12-28 18:22:21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笔者在得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点看到,三栋大型钢结构厂房均已完成主体建设。眼下,虽然天气寒冷,工作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仍然坚守岗位,工地上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安顺经开区加快项目建设 得宝农业科技加速推进。赵才骏 摄

安顺经开区加快项目建设 得宝农业科技加速推进。赵才骏 摄

  贵州得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凯:“我们得宝产研中心目前厂房部分基本完成98%,剩下就是我们的办公楼,研发中心剩下最后一层,这个周末就浇筑,土建部分基本上就完成了。我们的设备今天已经发出来了,预计明后天就到,设备到后我们将抓紧调试安装,预计在元月初安装调试好,迎接2023年开门红。”

安顺经开区加快项目建设 得宝农业科技加速推进。赵才骏 摄

  据介绍,该项目于今年8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2.7亿元,项目总征占面积36.1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项目建设后,有钢构厂房10000平方米,冷链仓储3000余平方米,金刺梨研究院、检测中心等综合研发中心楼1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全部投产后实现金刺梨系列产品、果酒及特色果蔬休闲食品等加工生产。(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