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大营镇商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12-28 11:52:07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223日上午,紫云自治县大营镇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玉贞以及20余名会员代表。会议由大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启元主持。

  首先,由任海代表大营镇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工作报告。接着,全体参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1212通过的《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并在之后一一审议通过《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大营镇商会章程(草案)《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大营镇商会缴管理办法(草案)《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大营镇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陈玉贞宣读县工商联党组《关于任海等同志提名任职的通知》文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以任海为理事长(会长),冯国军和班忠群为副理事长(副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大营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的二十大为民营企业勾勒的清晰发展蓝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谱写和谐秀美新紫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杨休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