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9 15:35:37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部”)通过“学习-实践-提高”模式,持续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目前为止,支部已开展四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在全体人员深入自学的基础上,指定专人原原本本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章,精心准备领学发言,其他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并深入讨论。

  二是创新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与贵阳市观山湖区团委、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协同发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团共建日活动,深入社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进一步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在业务工作中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时间紧、人手少、任务重的客观困难,支部全体党员众志成城精准发力,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在立足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为其他同事补台分忧,顺利保障分行年末收官交出满意答卷。

  下一步,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各类活动和工作质效,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到劳动里、彰显到岗位上、落地到实践中。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