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22-12-29 15:25:59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永英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系统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我省今年经济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形势,精准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完全符合贵州实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化贯彻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继续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经济工作能力建设,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时间节点特殊,意义十分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民主,精心统筹协调,严肃会风会纪,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