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致公党贵州省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2022-12-29 15:26:57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28日,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以线下+线上方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和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中共贵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

  今年换届以来,致公党贵州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在咨政建言上有新进展,在服务社会上有新担当,在品牌打造上有新亮点,各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好机遇、提供了更大舞台,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紧扣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按照国发〔2022〕2号文件和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要求,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积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开创参政党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2022年度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致公党贵州省委2022年目标绩效工作“下评上”评议。(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