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签约授牌仪式暨学术讲座在关岭举行

2022-12-29 16:06:41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签约授牌仪式暨学术讲座在关岭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副县长王平出席活动。

  会议强调,关岭自治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创伤诊治流程,提升创伤救治力度,充分发挥区域内创伤救治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降低创伤患者的死亡率和致残率,确保创伤患者得到快速、高效的救治,确保创建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充分发挥牵头引领作用,带领全县和协作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推动建立区域优先、上下联动的创伤急救体系,提高医院综合救治能力,保障全县严重创伤患者在较短时间内得到全力性治疗,全面提升我县急危重病人、创伤患者的救治能力和诊疗水平。

  会议听取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并围绕“遵医急诊创伤建设对EMSS的促进”“多发伤的救治进展”等急诊创伤知识进行深度讲解。(高翔)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