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爱心企业向花溪区环卫工人捐赠药品

2022-12-30 16:33:1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药品捐赠现场

  12月29日,贵州康之佳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向花溪区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防疫药品,为“城市美容师”科学防疫加码。

  当天,贵州康之佳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为花溪区在一线奋战的环卫工人捐赠了连花清瘟胶囊、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解热止痛散阿咖酚散、罗红霉素片、维C银翘片、板蓝根颗粒和N95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价值人民币44120元。捐赠仪式上,康之家药业总经理陈泉霖表示,该公司在库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多渠道筹措到了药品捐赠给环卫工人。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更好地为城市的清洁、文明而工作。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晓娟在讲话中表示,贵州康之佳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互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的善行义举是今冬最温暖的深情大爱。

  据了解,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明办在了解到部分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后,积极协调区市场监管局和爱心企业,促成了本次捐赠。捐赠现场,环卫工人们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

  京溪公司总经理刘兴吉表示,在当前医疗物资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得到这一批药品感到非常高兴。公司将对物资进行全面统筹,在最短时间内送到有需要的环卫工人手中。(郑强)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