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民革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2022-12-31 09:53:58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3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中共贵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贵州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

  今年换届以来,民革贵州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带领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水平,努力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开创贵州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积极助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民革贵州省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述廉,开展了民主测评,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