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高精板带箔公司12条铝生产线全线投产

2022-12-31 10:29:56  来源: 贵阳日报

  记者从贵阳市工投公司获悉,近日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第3号生产线调试成功并顺利投产,标志着该企业全面完成铝生产线的搬迁和新建任务,其12条铝生产线全线投产。

  据悉,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清镇市王庄乡,公司主要工艺设备配置为铸轧生产线,主要产品为单双零铝箔铸轧坯料、高档PS印刷板基用铝板带等。企业整体规划了12条生产线,其中10条生产线由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搬迁至清镇市,另新增2条生产线。2020年11月,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铝精深加工项目开工,2021年8月首条生产线联调联试顺利投产。随着12条生产线全线投产,企业可实现年产14万吨铸轧板带产能,实现产值24亿元,利税3500万余元。

  作为“1+7+1”中的7个重点工业产业类别之一,铝及铝加工产业是贵阳市推动工业大突破的重要抓手之一。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铝精深加工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铝及铝加工行业的新标杆,积极抓实铝工业项目建设,是贵阳市工投公司积极发展铝产业的重要载体之一。

  今年,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筹划、细致安排,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既保质保量完成了年产5.5万吨铸轧板带的生产目标,又按时完成了搬迁投产工作,为抢抓市场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2023年,该公司将力争完成13万吨铸轧板带生产目标。(记者 杨林国)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