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华为智能生活馆千平大店落地贵阳

2023-01-01 17:07: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日电(卢志佳)1月1日,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店正式开业,该智能生活馆将“人·车·家”三者合一,旨在为贵阳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智慧全场景服务。

  华为智能生活馆外景。新华网发

  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店是华为贵州公司在贵州开业的第二家上千平方米规模的智能生活馆。华为为消费者构建的五大场景——智能家居、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智慧办公,都在这家华为智能生活馆集中呈现。凭借新能源汽车体验区、全屋智能体验区、客户服务中心等多模块合一,华为智能生活馆实现端到端的全方位全流程专业化服务,满足消费者智慧生活场景下的多样需求。

  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店店内场景。新华网发

  近年来,华为加速了贵州市场建设,以该店为抓手,将不断完善华为线下产品服务水平与体验感受,助力贵州区域商业界面提升的同时,全力服务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

  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店店内场景。新华网发

  消费者在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店参观购物。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