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2年产业招商大突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1-03 14:23:15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12月31日,安顺经开区2022年产业招商大突破工作推进会召开,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宋晟锟、金宜松、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及区内各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表彰2022年招商大使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表彰2022年文化顾问先进个人的决定》,对今年产业大招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明年产业大招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将招商引资作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面吹响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冲锋号,通过“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的形式,聘用了区内本土企业家作为招商大使向外招商,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招商活动,进一步聚集产业,以真诚感动客商、以政策打动客商、以热情服务客商,确保承诺不打折、政策不掉线、服务不打烊,让企业愿意来、愿意留、发展好。每一位招商大使和全区各级各部门亲密合作,全力以赴抢抓机遇,招大商、招好商、招优商,形成了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持续擦亮了投资经开、共赢未来的“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要将产业大招商工作作为明年首要工作、头号任务来抓,强链补链精准招商、招优引强重点招商、优质服务亲清招商、创新思路专业招商。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上为招商大使、文化顾问等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吴仕劼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