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初好公司:临近春节刺梨系列产品产销两旺

2023-01-03 17:26:47  来源: 贵州日报

  黑沉沉的冬夜,四野寂静,但在水城经开区,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车间却灯火亮堂,一批批刺梨原汁源源不断走下生产线,被运往全国各地。

  1分钟,10升刺梨原汁灌装完成;1小时,300份产品走下自动化生产线……透过玻璃橱窗,无菌化生产车间内,各类大小设备开足马力飞速运转,总控台前,职工目不转睛,紧盯参数细节。

  “2022年12月,我们生产车间的同事分成三班倒,人歇机器不歇,开足马力生产备货。”初好公司生产总监陈先金已经多天没回家了,因为生产任务重,他最近每天都守在生产线上,满脸倦容中透着振奋。

  生产端连轴转是市场端的火热销售传导而来。年关将近,消费市场渐趋回暖,产自初好公司的刺梨饮品,因其健康原生态的品质,不仅引得老顾客频频回购,也吸引新顾客选择“尝鲜”。

  “2022年12月14日,初好公司C端客户订单单日突破1万单,销售额突破80万元。”初好公司销售中心负责人王霞说,“这是我们单日销售订单新高。”

  单日销售数据创出新高,是长期以来初好公司坚持线下、线上一体发力,精耕细作全国8个区域市场,创新拓展电商运营,全方位营销、多渠道推介所结出的硕果之一。

  “我们销售团队眼光向外,积极开拓,已有市场保存量、空白市场早进入,线上提高质量,线下保障销量。”王霞透露,2022年1月至11月,初好公司销售额突破2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刺梨原浆、刺梨气泡水、刺梨啤酒等在市场广受欢迎。

  刺梨,被誉为“维C之王”,每100克刺梨果肉含维生素C高达2075至2725毫克。如今,消费市场追求生态、追求绿色、追求健康的呼声日渐高涨,而这些呼声正是水城土生土长的刺梨天然优势所在。

  摸起来扎人、吃起来养人,刺梨这一枚外形和内涵有着巨大反差的“宝贝”,初好公司用研发创新发掘营养价值,用市场终端检验产品价值。

  目前,初好公司已建成年压榨处理刺梨等农特产品12万吨的前端生产线和年灌(包)装生产蔬果原浆、饮料8406万升,包括气泡水饮料生产线和刺梨干果切片在内的13条后端生产线,在刺梨饮料、刺梨茶、刺梨保健品等产品领域内已形成完备生产能力。(记者 谌晗)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