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举办元旦音乐会迎新年

2023-01-03 11:53:15  来源: 活力普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12月31日,普定县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迎新元旦音乐会。

  音乐会在铜管乐合奏《祝你幸福》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乐器演奏轮番上演。欢快的气氛充斥着活动现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脸上都洋溢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期望。

  歌舞节目《雪莲花》,歌曲《花灯欢唱党的二十大》《领航》《咱老百姓》等节目将音乐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负责二胡演奏的文化志愿者陈婷说,她今天参加元旦音乐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激动,普定县作为一个文化大县,今天为文化志愿者们搭建了这样的舞台,她作为一名文化志愿者应该尽一份力量,以此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负责活动组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侯芊说,最近3年来,由于受疫情影响,县内极少举办线下群众文化活动,现在疫情好转了,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县里组织开展了文化活动,通过活动,普定优秀的地方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有效展示了“山水文城,活力普定”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