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2022年职工群众合唱大赛和小戏小品展演落幕

2023-01-03 16:22:58  来源: 遵义日报

遵义市2022年职工群众合唱大赛和小戏小品展演落幕

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局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文化馆承办的遵义市2022年职工群众合唱大赛和小戏小品展演评比获奖名单正式出炉,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

  本次职工群众合唱大赛旨在提升我市职工合唱表演水平,着力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展现全国文明城市风采;职工群众小戏小品展演评比旨在提高我市职工群众小戏小品表演艺术创作和表演水平,挖掘小戏小品新人新作,推出职工群众小戏小品艺术精品。活动自2022年9月底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参赛队积极准备作品参赛,经专家组严格评审,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合唱组一等奖为遵义师范学院选送的《敕勒川》《仡佬幸福山歌》;二等奖为遵义市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忆秦娥·娄山关》《吉且古》,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选送的《天路》《茅台之歌》;三等奖为湄潭县文化馆选送的《摘菜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仁怀市文化旅游局、仁怀市总工会选送的《山歌》《追寻》,中国教育工会遵义市委员会、遵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选送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好花红》。

  小品组一等奖为红花岗区文化旅游局选送的《英烈颂》;二等奖为凤冈县文化馆选送的《相亲》,正安县文化馆选送的《双喜临门》;三等奖为遵义市文化馆选送的《青春无悔》,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汇川区总工会选送的《我们也有梦想》,仁怀市文化馆选送的《摇钱树下》。

  小戏组最佳演员为红花岗区文化旅游局选送的叶竹;最佳原创剧本为正安县文化馆选送的《双喜临门》;最佳风采奖为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遵义分行选送的《风采》。(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