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建一五星级酒店

2023-01-04 16:55:36  来源: 贵阳日报

  日前,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凯悦酒店开工建设。

  新开工的凯悦酒店由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凯悦酒店管理公司联合打造,双方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一个规模适中、居住舒适、设施领先、餐饮特色突出的高端会议型五星级酒店,可满足当今商务旅行者的诸多现实需求,该项目预计于2025年末建成投入使用。

  凯悦酒店项目坐落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心位置,紧邻轨道交通2号线森林公园站A出口。酒店西邻森林公园、东侧为双龙中央生态公园,这里既是贵阳的门户,也是贵阳航空客运、货运的集散地;周边商业氛围浓厚,配套设施完善,项目与首开紫郡住宅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双龙初级中学相邻;覆盖服务奥特莱斯、太升国际商业综合体等大型商业办公和企业总部商业圈。

  该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总建筑面积约为5.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4亿元。酒店设置有298间五星标准客房及部分套房,同时配备了298个停车位,有可容纳540人的大型宴会厅1个、可容纳180人的中型宴会厅1个、小型会议室3个、中型会议室1个、全日制餐厅1个、中餐厅1个以及7个中餐厅包房,沿兴业西路从北到南依次布置了室外婚礼草坪,此外酒店还配备了室内泳池及健身房。

  该酒店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贵阳新的城市会客厅、宴会与商务会议目的地、贵州生态旅游度假中转站,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成为经济区新的地标性建筑,也为城市会客厅增添新的亮点,形成商务文化气息,助力双龙片区区域价值、人居环境品质的全面升级。(记者 邹佳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