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节日坚守不停工 加班加点赶工期

2023-01-04 11:09:4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元旦小长假期间,安顺经开区各重点项目施工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航空产业园(安顺市“穗安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塔吊旋转、车辆穿梭,百余名施工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分夺秒加紧施工。

施工现场。赵才骏 摄

产业园建设指挥部。赵才骏 摄

  贵州朗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项目总工傅安祥:“为了保证施工进度的要求,我们节假日也不休息,采取加班的形式,保证每天有150人次以上的施工作业人员,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要求,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施工现场。赵才骏 摄

施工现场。赵才骏 摄

  据介绍,航空产业园(安顺市“穗安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总体规划面积563亩,分两期实施建设,一期项目占地面积281.84亩,规划建设面积240785.65㎡。项目总投资为55707.50万元。

施工现场。赵才骏 摄

  安顺开发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洪:“这一期将建成的标准化厂房是19万平方米,含一部分的研发楼,我们预计我们这个项目能在2023年6月份能够基本的建成。”(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