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述法评议会召开

2023-01-04 14:44:05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12月30日,关岭自治县委书记韦朝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述法评议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世华,县政协主席赵宗舜,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2022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汇报,评议各级各有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情况。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增强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以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为抓手,同步推进依法治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着力提升法治关岭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厉行法治、捍卫法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切实保证公正司法,大力推进全民普法守法,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建设高质量法治关岭。(吕宗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