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参加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2023-01-04 11:05:52  来源: 西秀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梳理总结2022年来全省发展改革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进一步研究部署2023年全省发展改革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贵州省发展改革委2023年1月3日组织召开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主会场在省发展改革委,各市(州)、县(区)设置分会场。西秀区发展改革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大福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结束后,西秀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旭同志强调,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围绕发展改革部门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未雨绸缪、科学谋划,为区委区政府作出重要决策部署做好参谋助手,努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干实绩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