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委第一巡察组启动对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巡察工作

2023-01-04 15:47:34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十届南明区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南明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明确,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专项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此次政治巡察要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帮助被巡单位发现和解决问题。

  会议提出,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要以此次巡察组来单位巡察为契机,把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补足短板的过程。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查找原因,落实责任,及时整改,并把整改工作置于巡察组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确保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都得到整改落实。

  据悉,第一巡察组将在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8985167317;在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正门口左侧处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熊道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