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24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3-01-04 15:33:06  来源: 活力普定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国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24次(扩大)会议。县领导张涛、陈智、王泽勇、罗薇、刘文鹏刘子晖、高立、廖文建、董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谋划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咬住目标、聚焦重点、查缺补漏,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主动向上对接、加强沟通联系,谋实2023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和重点民生实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三农”工作始终,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切实提高农业生产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 ,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村居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做到垃圾入箱、杂物堆放整齐、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确保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