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1-05 16:29:00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要求,总结区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出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镇(办)、新型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作用、工作目标任务、职责使命以及青年工作《规划》的重要意义,不断开创经开区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注重青年法制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的培养,全面提升经开区青年思想道德素质,为经开区现代化建设蓄势赋能。要进一步优化青年健康发展环境,千方百计解决青年面临的劳动就业、创新创业等“急难愁盼”问题,为青年创造更多发展机会。要进一步搭建青年发展平台,把经开区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凝聚起推动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让青年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重要领域攻坚克难、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奋力谱写安顺经开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陈荣庆)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