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组织参加全省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3-01-05 11:16:12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月3日,全省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关岭县副县长王平及相关人员在关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省上下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保障群众购药需求,全面落实分级分类救治,全力做好重症病人救治,加强重点人群防护,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全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地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关心关爱,强化值班值守,强化调度督查,为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