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到省司法厅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法治贵州建设

2023-01-05 09:28:47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到省司法厅调研时强调

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快推进法治贵州建设

  1月4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司法厅调研,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法治贵州建设,提升司法行政服务水平,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省司法厅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时光辉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贵州。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制度机制、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党建工作上下功夫。要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乘势而上打造更多特色亮点。要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全面依法治省进程中贡献更多作为。

  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鲁毅)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