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华莱士在观山湖区正式投产 全力跑好2023年开局“第一棒”

2023-01-05 16:19:19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月3日,华莱士烘焙食品生产基地在观山湖区正式投产,并向华莱士各区的客户供货。据悉,该基地目前投入使用的流水线每小时可生产2.4万个汉堡,可供应云南、贵州区域的800余家华莱士门店。

  据了解,华莱士烘焙食品生产基地占地41亩,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33026.87平方米,是中国本土最大的西式快餐品牌。基地包括生产厂房、研发车间、冻库及办公综合楼等配套设施,计划建成年产5000吨生菜加工、1.5亿个面包及5万吨冷冻食品的生产配送基地,可带动就业岗位200余个。

  “目前开设的流水线上有24名工人,主要负责打面、切块、成型、包装、外包等工作。在订单派送方面,我们建有专门的接单群,客户门店每天会在群里上报第二天的订单需求,由我们的接单员进行统计梳理后,再通过专车、快递、物流等派送方式配送到各地区的门店。”汉堡生产车间技术总监周晓君介绍,流水线在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可扩容700家,供应1500家门店运转。公司业务将逐步辐射到贵阳市场及云南市场。

  “感谢观山湖区为我们企业落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从办证到一系列生产许可都是‘一路绿灯’,他们用最大的诚意为我们企业服务,我们也有信心在观山湖区发展得越来越好。”华莱士烘焙食品生产基地项目负责人曾贵清说,该基地共建有5栋厂房,其中,1号厂房汉堡生产车间于今日正式投入使用,2号生菜加工车间预计今年5月份投入使用,3号办公和汉堡学校、4号研发车间也已投入使用,5号冻库预计今年3月投入使用。

  此外,该基地还与观山湖区金华镇政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我们每年大概有5000吨的蔬菜需求,和金华镇谈定初步合作意向后,由我们收购他们种植的蔬菜,经过加工后销售到贵州省内和云南省内的门店去,从而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曾贵清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