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民宗局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01-05 16:53:34  来源: 安顺西秀区民宗局
  坚定目标、重新出发。1月4日,西秀区民宗局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秉持第一议题抓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庄洪益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等相关文件。

  会议上,各分管领导就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分管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各科室做好2022年高质量目标考核相关资料的收集工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23年。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督促指导,积极开展省、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申报工作,力争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