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修文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一名副县长、决定代理县长

2023-01-05 17:30:38  来源: 贵州人大

  修文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23年1月4日修文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谢国波同志为修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关于接受邓谦同志辞去修文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 2023年1月4日修文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通过

  修文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审议了《修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邓谦同志请求辞去修文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决定接受邓谦同志辞去修文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并报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修文县人大常委会

2023 年 1 月 4 日

  关于修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国波同志为修文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决定

  2023年1月4日修文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通过修文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审议了《修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谢国波同志代理修文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五十条的规定,决定修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国波同志为修文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修文县人大常委会

2023 年 1 月 4 日

 

[责任编辑: 邓娴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