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岭供电:开展用电宣传 确保温暖过冬

2023-01-06 12:10:24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用户冬季安全用电,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1月4日,关岭供电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关索街道、断桥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关岭供电局服务队队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冬季干燥阴冷环境下安全用电知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常见故障处理步骤等知识。同时,断桥供电所服务队队员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面对面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向群众讲解家中常见的几种错误使用电器行为,现场帮助群众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增强村民安全防范意识。 

 

  关岭供电局副总经理 张然:关岭供电局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服务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用电保障工作,近期开展了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用电安全及服务宣传工作,通过进社区、进村寨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日常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老百姓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关岭供电局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用好安心电、放心电。  

  通过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决困难,引导群众做好安全用电防护措施。下一步,关岭供电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走村入户,定期走访辖区内特殊群体,保障用电安全,用真情为群众送去放心电、暖心电。(孙明凯)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