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将举行直播带货活动

2023-01-06 09:29:12  来源: 贵阳日报

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将举行直播带货活动

发放价值超140万元消费券,邀请62名主播达人直播

  1月5日,记者从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贵阳市政府共同召开的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围绕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相关活动,将在1月7日至8日开展“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直播宣传推广活动,并在1月9日至12日全面开展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为贵州群众“年货到家”提供云渠道,进一步加快恢复市场消费活力。

  此次直播活动将发放价值142.344万元的消费券,相关消费券将在抖音电商平台核定的店铺、直播间、年货商品范围内配发,发放比例共设置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40元、满500元减100元四个满减档,消费者下载抖音APP完成实名注册,进入达人直播间在商品详情页领取消费券,使用抖音、微信、支付宝进行支付便可完成核销使用。相关直播间将上线零食、饮料、调味品、辣椒等产品。

  此次活动邀约了各市州共62名主播达人参加并动员各市州所有参展企业在展区现场直播,实现专业直播与全场直播相结合。同时,邀约了“混血王子卢卡斯”“晓凡凡”“古村乐乐”“念乡人东毛”等贵州头部主播为年货节进行直播带货,组织“嘉蓉”“闫闫日记”等达人入场拍摄短视频,为年货节直播活动预热,提高活动曝光度。2023年货节组委会将会在南明区花果园双子塔东塔59楼布置6间直播间并在各市州展馆搭建相应现场直播间,满足主播达人的直播需求。

  此外,1月6日还将邀请“贵州电商”直播大赛获奖选手和贵州知名网红召开电商直播交流会,共同交流探讨直播比赛经验和体验,以及贵州电商直播发展的意见建议等。(记者 王倩)

 

[责任编辑: 邓娴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