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惠民置业·宜居紫云”房屋交易会开幕

2023-01-06 16:40:54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坚致开幕词

  1月6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2023年“惠民置业·宜居紫云”房屋交易会印山广场盛大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坚及委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县房地产业协会县域多家银行以及10个参展楼盘代表和广大民朋友参加本次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坚开幕词道,房地产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对提高人民群众居住水平、提升城市品位、繁荣城市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各房地产企业及相关行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形势,调整发展战略,向产型合理、配套齐全、管理规范、售后优良、环境优雅的方向迈进,不断增强企业自身的竞争能力,要严格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把房地产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确保群众早受益;要提振心、多措并举、迎难而上,积极消化库存;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形成共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密切配合、靠前服务,竭尽全力为房地产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以更大的政策力度冲抵疫情影响,促进我县“旧城换新颜、新城展新姿”。

房屋交易会开幕现场

  房交会现场,县住房积金中心、多家银行现场“面对面”向广大民提供咨询服务,全程为广大购房者及参展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帮助逛展民轻松置业。

  本次房交会共汇聚了10紫云县优质楼盘,参展楼盘推出的房源品种多样,参展楼盘均为紫云县颇有实力、信誉良好的房地产企业,这次也将以最大的诚意为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提供服务。

市民购房咨询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历时3天,从1月6日一直持续到1月8日结束,展会期间除了正常的楼盘展销之外,主办方还为广大民准备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和逛展购房福利。

  此次紫云县县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共有参展企业10家,准备了房源900余套,同时县人民政府为了推动房产业发展并让广大群众受益特推出优惠政策,最大程度帮助广大民在房交会期间能够买到心仪的住房。徐瑶)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