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6个案例2家企业荣登中国民营经济年会发布榜单

2023-01-08 17:16:56  来源: 贵商视讯微信公众号

  1月7日下午,由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的中国民营经济年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最佳和优秀案例,贵州6个案例上榜。  

    这6个案例分别为:贵州省工商联《建立“联系商会制度”助力高质量发展》、毕节市工商联《“六大举措”破解民企融资难题》、仁怀市工商联《“三强三抓”促村企同心谋振兴》、龙里县工商联《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统联建促发展》、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打造贵州茶界“春晚”》、黔西南州山东商会《创新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机制》 。

  据了解,“创新中国”案例的三项标准:一是创新特性,即体现和展示新理念新思路、新政策新举措、新平台新方式的工作案例;二是典型意义,即具有标杆作用、示范意义、推广价值的工作案例;三是实践成果,即与促进“两个健康”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系紧密,与地方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联系紧密,产生重要实践成果和良好社会影响的工作案例。

    年会上同时发布了2022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成长力、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各25家,总计100家。贵州两家企业上榜,分别为:贵州民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仁怀市茅台镇金樽酒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