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双龙山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09 17:56:05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辖区安全管理监督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5日,双龙山街道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平安办、综治办到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工作主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切实加强各项安全生产隐患的检查工作。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层层分解,落实责任措施。并明确主要领导亲自抓,采取安全生产必要措施,确保经营、安全两不误。

  二是加大检查力度。扎实做好重点企业、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工作,有针对性地突出个重点重点仓库、重点部位及烟花爆竹商品的生产管理加油站的安全经营规范管理;炸药库房等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各项设施各项流程符合安全要求对道路交通临近春节期间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确保春节前后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得到保障。

  三是及时治理隐患。对已发现的生产安全交通安全隐患,按照定具体整改责任人、定具体整改措施、定具体整改时间”逐一落实整改确保隐患完全得到整改。切实为双龙山街道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韦永明)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