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街街道办事处友谊社区冬季巡查辖区老旧房屋

2023-01-09 17:58:04  来源: 安顺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春节临近,冬日严寒,为预防事故的发生,避免居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友谊社区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巡查老旧危房的安全情况,及时上报险情。

  巡查人员对辖区老旧房屋和重点危房区域进行巡逻,现场查看房屋的安全状况,提高避灾避难意识和自救互救意识,积极做好一切防范工作,对现今空置和有人居住的老旧房屋展开深入细致的入户调查,并对倾斜、有裂缝、墙砖脱落的房屋,设置警示牌、提醒路人远离。

  通过此次巡查,对本辖区内老旧房屋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危房周边居民生命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辖区平安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