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3-01-09 17:55:15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1月5日,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世华,副主任刘登高、汪明华、张炬、邹正欣、杨秀云及常委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泽明,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监委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2022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书面审议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关岭自治县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案,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高翔)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