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县肢残协会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2023-01-09 17:57:15  来源: 瓮安县残联

  新春将至,1月6日,瓮安县肢残协会邀请10余位全县优秀书法老师在雍阳街道映山红社区开展义务书写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老师!请帮我家写一副民安国泰迎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

  老师!请您帮我写一副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围着书法老师们,写上自己心仪的对联。书法老师们各显风采,在红色宣纸上洋洋洒洒,展示书法艺术的同时,也把一幅幅写满新春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送到大家手上。现场翰黔飘香,浓浓的年味迎面而来,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气氛,憧憬更加美好的生活。

  雍阳街道映山红社区是瓮安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之一,入住这里的是来自全县边远山村的搬迁群众1292户5336人。小区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内设有社区卫生室、广播室、志愿者服务工作站、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电影演播室等公共服务场所。

  “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好,什么都想到我们老百姓,不仅让我们住上了好房子,还改善了居住环境。” 居住在映山红社区的残疾人胡洪春告诉笔者,这些年,我们赶上了好时代,享受到了许多国家对残疾人的好政策。(黎仕娜)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