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年新气象铆足干劲忙生产

2023-01-10 15:56:51  来源: 毕节日报

毕节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新年新气象铆足干劲忙生产

  新年伊始,毕节高新区各企业纷纷抢抓时间节点,生产线“火力全开”,抓生产,赶订单,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1月4日,记者走进位于毕节高新区工业园区的毕节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隆隆地快速运转,工人正有条不紊地忙生产、抓发展,一派活力迸发的景象。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员工也充满了干劲。毕节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安环总监廖凌春说:“目前,我们物料和玻璃产品都能正常运输了,客户订单也在逐渐恢复。”

  毕节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入驻毕节高新区,是一家从事玻璃生产制造及玻璃深加工的民营企业,主要生产优质浮法玻璃、节能镀膜玻璃、电子智能玻璃等。自入驻毕节以来,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聚焦手续办理、员工招聘等环节,不断优化服务,强化政策宣传,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有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并持续发展壮大。2022年,毕节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跻身贵州企业100强。

  “自入驻高新区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8.9亿元,建成日产600吨和900吨的玻璃基片生产线各一条,年产能950万平方米的Low-e镀膜玻璃深加工生产线一条,解决就业1290余人。接下来,公司将拟建光伏玻璃生产线,力争为毕节高新区经济发展做更大贡献。”廖凌春说,近年来,得益于高新区减免厂房租金、税收优惠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公司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2023年,该公司将紧抓产业推进科技创新,不断加快绿色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专业化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今年我们将继续研发新品,努力把产值翻一番。”廖凌春信心满满地说。(记者 顾玉洁 胡靖卓)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