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297款产品火热亮相贵州省新春年货节

2023-01-10 11:29:40  来源: 毕节日报

本地非遗文化展示

  1月7日上午,贵州省“黔货辞旧岁·新春享优惠”新春年货节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兰花广场隆重开幕,毕节市41家企业携297款产品火热亮相,为全省人民带去独具特色的“毕节年味”。

  此次年货节为期9天,将持续至本月15日。活动由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文联、各市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将恢复消费、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更好地打造节日期间市场消费热点,激活消费市场复苏回暖。活动重点围绕“年货、年味和年礼”,集中举办“三展”:食品饮品展、贺春文礼展、迎春花卉展,“四节”:靓车文化节、美酒嘉年华、美味佳肴节、进口商品节。

现场互动

  活动期间,现场设各市州分会场,每个市州领衔主办一场“主题活动日”活动,集中举办“五会”:商贸洽谈会、旅游推介会、招商引资会、电商直播会、文化展示会,集中呈现各市州文化旅游资源、商贸投资环境。

  1月8日,本次年货节的毕节专场——“知节识节 享趣毕节”主题活动热闹开展。

  “粉丝宝宝们,这是我们毕节馆的展区,很多商家都在搞年货宠粉促销……”在毕节主题馆直播区,2022贵州首届电商直播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吴佳明等多位带货主播现场为毕节“带货”。

  “这次主播大赛上,我作为毕节市的参赛代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开心。但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一定不负重托,继续反哺家乡,助推我省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取为黔货出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佳明说。

  现场线上线下的销售中,我市的天麻、竹荪、酱酒、古茶等得到了来往消费者的青睐。彝家咂酒、剪纸等民俗文化的展示也赢得了顾客的好评。(记者 吴雄 张华顺)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9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