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纪检组深入分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2023-01-10 18:23:24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深化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敲响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警钟,近日,花溪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袁真贵深入各税务分局对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廉政提醒谈话现场

  袁真贵组长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法纪意识,各分局局长、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和法规学习,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三是要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外的自我管理和组织监督,守牢安全底线。四是纪检组要严格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追责问责。

  通过廉政提醒谈话,把问题亮在桌面,把触角伸到角落,把压力传到末端,增强了大家的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工作氛围,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江广彬)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