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钟晶

2023-01-11 09:35:56  来源: 贵州日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党和国家对道德模范的关爱礼遇,按照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1月10日,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组织慰问组,赴黔西南州贞丰县走访慰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钟晶,为她送去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

  在贞丰县龙场镇龙河村卫生室,慰问组向钟晶转达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她与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她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和榜样作用,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钟晶表示,感谢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关怀关心,作为一名乡村医生,她今后将继续做好基层医疗服务工作,开设乡村村医工作室,不断提高医疗技术,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同时,贵州省各级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彰显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2023年春节前,全省将走访慰问道德模范755人,发放慰问金110余万元。(记者 黄飞鸿)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