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电煤保供专题会议

2023-01-11 18:14:01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9日,平坝区电煤保供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及区煤矿企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传达《关于做好近期电煤保供的工作提示》并汇报全区电煤保供情况。随后相关煤矿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就春节期间电煤保供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汇报。

  王金源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电煤保供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民生保障,各煤矿企业要加快技改力度,积极组织电煤保供生产。

  王金源强调,煤矿企业要在安全生产前提下确保电煤保供,确保完成指标任务。区直有关部门要组织专班,形成合力,协同配合服务好煤矿企业,指导督促煤矿企业做好电煤保供生产。(杨建宏 许晓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