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妙趣迎新春 游园共欢乐——习酒集团2023年迎春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2023-01-11 15:01:29  来源: 习酒融媒体中心

  卯时美景花方艳,兔岁良辰酒更醇。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酒集团在运营中心广场举行2023年迎春游园活动,与习酒广大职工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喜迎新春。

  1月10日,习酒集团在运营中心广场举行2023年迎春游园活动。(图片由习酒融媒体中心提供)

  习酒股份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峰在活动上致辞,向默默奉献的习酒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月10日,胡峰在习酒集团2023年迎春游园活动上致辞。(图片由习酒融媒体中心提供)

  胡峰表示,2022年,是习酒集团成立元年,也是习酒创立70年。一年来,习酒人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共克时艰,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亲切关怀,更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的忘我付出。本次举行迎春游园活动,希望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用愉悦的心情欢度新春,用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习酒再创辉煌。

  1月10日,习酒运营中心广场上,“财神”为习酒职工发放红包。(图片由习酒融媒体中心提供)

  习酒运营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雄厚响亮的礼炮声及热情洋溢的舞蹈,迎春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两大“财神”尽情为舞动的习酒职工发放红包。新年许愿、舞动新春、打糍粑、跳竹竿、“送万福·进万家”迎新春书法文化公益活动等相继开展,吸引了广大习酒职工踊跃参与。

  1月10日,习酒职工在2023年迎春游园“打糍粑”活动现场,重温儿时的记忆。(图片由习酒融媒体中心提供)

  猜灯谜、跳动新世界、放歌新春、欢乐套圈圈、我是神枪手、蜻蜓点水、一块五毛、企鹅漫步等个人及团队游戏,让习酒职工充分展示出个人魅力及团队风采。现场嬉笑声、加油声、吆喝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展现了习酒欢度新春、热闹繁荣的盛景。

  1月10日,习酒集团2023年迎春游园活动,职工参与“跳竹竿”活动。(图片由习酒融媒体中心提供)

  活动现场,习酒职工还可以免费品尝习酒结对帮扶村农土特产,通过参与游戏与知识问答,可获得糕点、烤红薯、山楂雪球、苕汤圆等现场制作的美食及精美奖品。职工们怀抱奖品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藏不住的喜悦,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萦绕在每个人的心中。

  1月10日,习酒职工在2023年迎春游园活动中满载而归。(图片由习酒融媒体中心提供)

  本次迎春游园活动内容丰富、趣味十足,得到了广大习酒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自己将鼓足干劲、卯足拼劲,立足工作岗位,努力担当作为,为推动习酒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喜欢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习酒新篇章!(苟泽英 刘勇 刘嘉琳 田荆鑫 王元杏 苏健 曾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