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暖心!水城区能源局为辖区煤矿企业职工免费发放防疫中药包

2023-01-11 18:28:21  来源: 水城区融媒体中心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内煤矿企业职工身体健康,近日,六盘水市水城区能源局为发耳煤业、攀枝花煤矿、保兴煤矿、腾庆煤矿、支都煤矿等辖区煤矿企业职工免费送去2000余袋防疫中药包。

  水城区能源局工作人员为煤矿企业职工发放防疫中药包。李晗晓 摄

  在市中医医院中药室,笔者看到医务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将防疫中药材分类打包。随后,一袋袋赋予爱心的防疫中药包被放入车中,这些满载着关怀的防疫中药包将被送往水城区各煤矿企业职工的手中。

  防疫中药包。李晗晓 摄

  包装成袋的防疫中药包将通过水城区能源局工作人员送往辖区各煤矿企业,并分发到企业职工手中,同时,工作人员还细心叮嘱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服用防疫中药包,能够有效增强免疫力,为预防感染提供一份保障。  

  水城区能源局煤炭产品服务中心主任范洪飞告诉笔者:“为了保障煤矿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为辖区煤矿企业送去了防疫药品,希望能够尽最大的努力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贵州发耳煤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科科长周瑜表示:“水城区能源局专程为我们送来了防疫药品,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稳定了大家的心,从而保证了煤矿的正常生产。”(李晗晓)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