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大方: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2023-01-11 18:06:47  来源: 大方县委宣传部

升警旗仪式现场。何志刚 摄

  1月10日上午,贵州省大方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承载着荣誉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民警们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庄严肃立,向警旗敬礼。

  大方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队长焦正亮说:“我从军8年,从警12年,与歹徒搏斗过,经历过伤痛,也参加过紧急事件,抢险救灾,好几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我也为警察队伍奉献了许多,这么多年来,没有照顾好家里,但我从来没有后悔选择警察这个职业。”

升警旗仪式现场。何志刚 摄

升警旗仪式现场。何志刚 摄

  “我从警10年了,一直都在刑侦战线上工作,我们侦破的一桩桩案件,为人民群众把损失追回来了,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之后,获得老百姓的认可,自己发自内心兴奋和激动,警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大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王丙祥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保持这份热情,守住这份初心,力争在打击犯罪的同时服务好群众,保护这一方平安。”

  警旗猎猎凝聚力量,誓言铮铮熔铸担当。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大方公安将以更强的作风、更齐的步伐、更优的形象、更佳的成绩,为平安大方作出新贡献。(何志刚)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3336